2022-06-08 16:17: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县招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

玉田县融媒体中心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玉田县融媒体中心(玉田县广播电视台)拟招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身体健康,2021年、2022年度全日制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对享受过政府就业扶持政策、已经就业(含灵活就业)或成功创业的人员,不在招募范围。

3.申请就业见习实行自愿报名,上岗前需获取《就业创业证》编号(可持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常住地乡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或县人社局405室就近办理)。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懂得线上传播技巧,热衷于各类网络社交平台,熟悉移动互联网运营;热爱新媒体行业和自媒体运营,对多种平台熟悉者优先。

二、见习期限及工作待遇

见习期不超过12个月,见习期间按河北省同期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费(目前最低工资标准为1900元/月),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申请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就业创业证编号到玉田县融媒体中心(玉田县广播电视台)报名。报名时,需要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符合就业见习条件人员,由见习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录取并通知本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7月31日下午4:00前。

注: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报名

报名地点: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103室

联系人及电话:万主任13303258619 6137222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