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17:4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9日唐山这个区全员核酸!

关于进一步开展常态化预防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筛查疫情传播风险隐患,筑牢每周预防性核酸检测工作基础,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6月9日继续开展全员常态化预防性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曹妃甸区域内全体居民(含常住、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

6月9日(7:00—15:00)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

三、具体要求

(一)本次常态化预防性核酸检测本着“应检尽检”的原则,请全体居民听从社区和单位的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二)不在小区(村)内的沿街门店、商铺、宾馆、市场、楼宇等人员,可就近到指定采样点采集核酸。

(三)提前准备好采样码,无采样码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采样。

(四)采样期间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队)报备,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

(六)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队)报告,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七)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八)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衷心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