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06:17: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洁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6月8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洁、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做到事争一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建其功,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努力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充分展示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风采。要精益求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精益求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积极探索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强化政策服务支持,做好“三去一降一补”文章,充分释放企业流动性,加快推动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精益求精组织好高考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营造安全顺畅暖心的高考环境。要精益求精做好“三夏”生产工作,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加强农机手服务管理,同步组织好小麦收割后的播种工作,全面梳理我市农业保险,保障农户合法权益,确保“三夏”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益求精做好就业、人才引进工作,及时公布工作情况、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人才来唐返唐就业创业。要精益求精做好信访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信访稳定工作“四项机制”,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要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加快构建租售并举住房体系,充分发挥交易平台作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及引进人才的住房保障需要。

会上,市领导李建忠就全市“三夏”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玉田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 (记者王爱民)6月8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唐山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实地了解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在城市网格化管理体系、大城管体系、公交场站体系、垃圾转运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对市政道路的冲洗保洁力度,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杨培苏、卢宏秋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