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14:5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疯狂作案27起!开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 纪伟)“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主动出击,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稳定,始终保持对“盗抢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这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至2022年期间,这局马路派出所辖区内陆续发生多起盗窃居民空调外机铜管案件。该所高度重视,遂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办案民警缜密侦查、摸排走访,发现近期多起盗窃空调外机铜管案件作案手法相似,且作案范围相对固定,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高新区某村一出租房内成功将侯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对盗窃27起空调外机铜管,涉案总价值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