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14:5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竭“警”全力!开平公安连续救助两名走失老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开平分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做好群众“贴心人”。近日,这局连续救助两名走失老人,得到家属暖心致谢。

6月3中午,这局郑庄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银河路附近发现有位老人一直坐在路边,疑似走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找到了该名老人。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悉心照顾。在老人只言片语中,民警了解到老人为郑庄子镇某村村民。于是,民警围绕这一关键线索进行查询,终于联系到老人家属。当老人家属赶到派出所时,看到平安无恙的老人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6月5日傍晚,这局越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越河镇某村附近发现走失老人,请求民警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了独自坐在路边的老人,民警赶忙上前向老人了解情况,通过简单交谈,发现老人记忆力不太好,讲不清楚家庭住址及家属联系方式。见此情况,民警便将老人带回所内休息。经多方查找,民警终于联系到老人家属。临走时,老人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深深地表示感谢。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