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16:1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热电公司开展档案日展览活动

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今年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此,唐山热电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唐山热电公司档案展•历史的老物件”展览活动。

此活动旨在传播档案文化,增强职工档案留存意识。活动现场展出了一件件带着岁月痕迹的老物件,生动阐释着该公司的奋斗史,展现着唐热人的奋斗足迹,“这个电流互感器是1941年生产的,比我爷爷的年龄还要大,档案室能够保存完好无损,真是厉害!”“唐山发电总厂期间的检修规程还是手写的呢,记得好仔细啊,工作中我也要学习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纷纷表示要真正用好档案资源,讲好档案故事。

活动中,职工们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企守史,为民服务”的条幅上签名,签下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该公司还组织职工进行档案知识答题活动,增进了职工对档案知识的了解。(张娇 杨璐)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