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5:3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创建任务,夯实创建责任,确保各项创建指标高质量完成。6月9日,唐山市工人医院在2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唐山市工人医院纪委书记赵玉阁、副院长刘晓堃,党委委员汪海广出席会议。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督导检查组组长、全院各楼楼长、总支书记及行政职能后勤科室等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海广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敬文首先宣读了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督导检查评价标准及任务分工;汪海广同志传达唐山市卫健委《关于卫生健康系统窗口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工人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督导检查组组成及分工,并通报了当前个别点位存在的问题。

副院长刘晓堃在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强化细节。抓住重点、集中攻坚,以窗口科室为重点,在疫情防控、环境治理、提升素质、营造氛围上集中攻坚,增强文明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对标对表落实好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纪委书记赵玉阁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再鼓干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院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目标,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文 张敬文 图 史澳然)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