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07:15: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全部阴性!迁西发布6月8日全员核酸筛查结果

迁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结果的通告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县于6月8日对全县男性居民进行了一轮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具且全部为阴性。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疫情动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迁,不聚集、少出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配合!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