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7:02: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网

唐山一地招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座席人员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为丰南区招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座席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为丰南区政府招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座席人员6名。主要负责12345热线的受理、派发、督办、回访和结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二、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通过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的岗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安排等。在招聘过程中,重要的通知事项将通过唐山人才网发布。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本人无政治历史问题,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唐山市丰南区常住户籍,户籍以报名首日(2022年6月13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3日至2004年6月12日期间出生);

5.具有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截止到2022年6月13日);

6.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耐心、责任心;

7.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写作能力尚佳、普通话标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处罚的,有吸毒、涉毒违法记录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其他不适宜从事热线座席员工作的。

四、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在现场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考试收取报名考务费100元。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6月14日(9:00-17:00)

(二)报名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B区一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 4号窗口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正面免冠小二寸证件照3张。

2.国外(境外)学历学位的报名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

3.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其他相关证件。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五、考试内容和流程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采用闭卷考试方法,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10:30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6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17:00)在唐山市民服务中B区一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 4号窗口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和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验阴性报告纸质版,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务必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5.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通过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发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6月17日

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不合格的不予录取。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考点张贴。

3.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发布,并同时发布体检通知。

面试结束后,出现空缺岗位不再从笔试成绩人员中递补。按体检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根据体检及考核结果择优聘用。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考核

按照《公告》中年龄、学历及其他岗位条件要求,审查被考核人资格条件,验证核实有关证书等材料。考核内容主要有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综合能力等情况。考核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考生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对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放弃等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底依次递补。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参照确定体检人选递补原则确定。进入面试考生总成绩保留1年,因聘用人员解除劳动合同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聘用及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性质为劳务外包,按照相关规定与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由唐山市人才派遣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保障,每个月考核合格后,月实发工资不低于2000元,并依法享受政策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十、纪律与监督

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招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座席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秉公办事,严肃招录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新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咨询、监督电话:2806031。

本公告由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考生务必牢记重要时间节点信息,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

考生在现场报名、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时均须携带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验阴性报告纸质版,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场,否则不得参加。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9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