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06:50: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卢永堂一行

田国良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卢永堂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6月10日上午,市长田国良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卢永堂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少亮,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卢永堂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铁建作为中国八大建筑央企之一,在工程建设、产业投资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双方合作拥有坚实基础。当前,唐山正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坚决答好“五张优异成绩单”, 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双方深入合作拥有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推动在建项目提速度、赶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唐山将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要求,主动对接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卢永堂表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将在城市更新、高端装备制造等已合作领域,以及具有潜力的片区开发、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发力,为唐山经济“过万超千”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