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 06:09: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6月12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领导苏铁成、张月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聚焦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人员排查、常态化核酸检测、水运口岸防控等领域重点环节,严格落实“第一入口”到目的地“点对点”全流程闭环服务管理,降低输入风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三夏”时节,是推进农业农村项目关键期,要强化重点项目牵引作用,做深做实“产业+”文章,实现产业有效益、村庄有韵味、致富有门路。要抓好农业产业项目,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解决项目实际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尽快建成一批重点产业项目。要抓好乡村振兴工程项目,提效协调调度,提速项目进度,提标工程质量,高质量完成“十百千”工程任务。要抓好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成。要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快设计评审、工程规划设计、项目推进移交、资金拨付进度。要抓好农村户厕改造提升,全面清零问题厕所,把农村厕所革命落实好。

会上,张月仙就外贸进出口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路南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 王爱民)6月11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领导李丽、苏铁成、张涛、李建忠、卢宏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机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针对烧烤店发生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要从严从快依法严惩,持续深入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保持依法严厉打击高压态势,持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还伤者公道、还市民安宁、还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实水利项目建设,坚持大中小微结合、治用保管并举、兴利减灾并重,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增加即期投资、利于长期发展的项目,以兴修水利服务发展、优化生态、润泽民生。全域治水清水润城项目要集中攻坚,年内务必全部完成。地下水超采治理项目要全面提速,尽早形成压采能力。城乡饮用水地表水一体化项目要专班推进,确保尽快完工投用。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储备要提前谋划,为明年水利工程建设奠定基础。

会上,卢宏秋就城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乐亭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