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 09:33: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微光成炬,温暖有力量——记录唐山移动的服务故事

“唐山+”客户端消息柴茂森 吴增娜 赵蕊近日,唐山移动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启动了场景化服务大会战,将优质的产品与暖心的服务整合起来服务社会、服务客户,力求在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此次会战中,唐山移动各分公司、各网格之间比拼专业技能、比拼优质服务,过程中涌现了不少感人故事。

“一切要先为客户着想!”

家住凤凰新城蓝天家园小区的张大哥此前办理了移动宽带业务,近日又提出了增加网络电视的业务需求,唐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网络部的李勇和装机师傅一同为客户上门办理,期间遇到了由于客户家中没有预留管线,需要走明线布线的情况。考虑到走线影响房间美观的问题,李勇积极与装机师傅沟通,查看房间布局,最后制定了通过从脚踢线和门框边缘走线,并打上美缝胶的方案,这样不仅美观,同时解决了宽带电视的走线问题,客户对其专业的技术和“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态度表示十分满意。 

“我是党员,攻坚克难我要冲在前!”

唐山移动曹妃甸分公司现场营销服务时收到了五场场部一用户的网络测速需求,营销服务部经理蔡萍和工业区网格长赵继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顶着炎炎烈日第一时间带领专业人员赶赴现场,提供专业支撑。经现场测速该用户家中网速较慢,因其处于装修状态,现场比较杂乱,专业人员克服线路排布及走向查找困难等弊端,勘测与数据匹配、前台与后台协同推进,最终确定问题点。为尽快改善网速,党员攻坚小组先后尝试为客户家中更换部分尾纤、置换光猫、系统提速,最终解决问题,客户十分认可并表示感谢。 

“哪里需要我,我就出现在哪里。”

一位开平郑庄子的刘阿姨,一直想开通网络电视,但因多年前腿脚受了伤,行动不便一直没有办理。这次正好赶上移动人员来村里现场服务,刘阿姨表达明确需求后,移动网格长王玉玲立即帮她查询了现在使用的套餐资费,由于是很多年前办理的轻松卡,无法上网也不能办理宽带电视业务,随后便立即为她办理了适合她的优惠套餐并现场联系铁通装维人员入户查看宽带覆盖情况。仅半天时间,工作人员齐心为刘阿姨家中开通了宽带及网络电视。看着刘阿姨拿起遥控器,乐呵呵地搜索着她喜欢的电视节目时,工作人员也欣慰地笑了起来。

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唐山移动工作人员的点滴服务时刻都体现了“一切为了客户”的管理和运营的理念,“让客户百分满意”也是他们一直不变的追求。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