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06:5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召开交流总结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6月1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召开交流总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员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培苏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和其他省管干部出席会议。

杨培苏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航定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一个中心任务,聚焦“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两个宏伟目标,全力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统筹推进“新平台、新产业、新家园、新生活”四方联动,努力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精准管控“第一入口”,严密落实网格责任,加强社会面服务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坚持经济要稳住,加快高水平开放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展要安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持续深化社会综合治理,有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确保粮食安全,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努力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激浊扬清、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市管企事业单位市管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及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