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06:31: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区文化路(体育馆道至北新道段)翻修改造工程主路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单宇 通讯员 沈广明 熊艳艳)6月10日,随着文化路(体育馆道至北新道段)翻修改造工程围挡的拆除,该路段主路正式通车,也因而有效缓解了建设路和龙泽路南北方向交通压力,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

文化路翻修改造工程,是今年我市城建重点道路工程之一,翻修改造路段为北新道至体育馆道,长度858米,工程总投资1896万元,主要对道路、给排水管网、照明设施进行改造,并新建电力管线和交通设施,以解决该路段路面坑洼、设施老化问题。工程现已完成主路沥青摊铺,改造污水管道673米,雨水管道826米,给水管道825米。

接下来,施工单位还将继续保质保量完成道路辅路及相关设施改造建设,预计7月全部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道路环境。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