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09:45: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首场活动6个项目在线签约!2022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唐山行”系列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刘禹彤 通讯员 郝晨阳)6月9日,唐山市人社局联合丰润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唐山行”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6位相关领域的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并与该市42家单位交流洽谈,最终6个项目在线签约。

针对唐山市企业在材料塑性成形工艺、装配式建筑设计、重塑土壤结构等技术项目难题,活动邀请了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王勇、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王金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白羽、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胡树文、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孙向阳、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张朝磊6名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分别就“水性膨胀型防火涂料开发与应用”“多元柔性制造与智能质检平台”“高性能绿色微合金非调质钢研发及应用”等项目成果在线推介,并与该市中车唐车公司、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润泽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42家单位进行了对接洽谈,最终6个技术项目在线签订合作协议。据介绍,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推动最新科研成果、高端技术项目在唐山市落地生根,扎实推进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