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06:23: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田国良讲话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田国良讲话 乔朝英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6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警醒,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建忠,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木不仁、麻痹大意、熟视无睹、我行我素的心态,做到主动排查不推诿,严格整改不手软,直面问题不逃避,以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国良强调,要亮明最严肃的监管态度,突出重点时期、重点行业领域,坚持做到企业检查执法100%、问题隐患整改100%、违法行为查处100%,决不以牺牲安全换发展。要实施最彻底的排查整治,深化矿山、危险化学品、燃气、建安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决不给风险隐患留空间。要开展最严厉的安全执法,坚决遏制违法施工、违法运营、违法生产现象发生,做到执法检查求实效、督查检查全覆盖、依法惩处出重拳,决不为违法行为留情面。要压实最严明的安全责任,压实属地、行业监管、企业责任,落实“人头对人头”监管机制,决不能逃避监管触底线。

市安委办通报1至6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市、区)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