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06:2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

田国良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6月15日下午,市长田国良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双方就开展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吉利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王召兴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吉利控股集团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涵盖乘用车、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诸多业务,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前十中唯一中国汽车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当前,唐山正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领航定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交出省委提出的“五张优异成绩单”。希望双方在整车制造、汽车芯片、动力电池、碳捕捉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加快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更换、产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地企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唐山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吉利控股集团在唐山发展提供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全方位支持。

王召兴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对接,早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效,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及乐亭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