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19:0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动物园购票平台

唐山动物园恢复开放!

唐山动物园开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唐山动物园自2022年6月18日起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严格实行实名预约制度,所有游客须提前1天在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停止线下窗口售票,每日预约入园人数不超过5000人。开园后暂不进行年票销售,恢复销售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我园将顺延年票有效期,保证持有年票游客的利益。

方法1:关注微信公众号“唐山动物园购票平台”,下方菜单栏点击“线上购票”,填写信息进行预约购票。

方法2:微信扫描下方“唐山动物园线上票务平台”小程序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预约购票。

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园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园区全面强化“场所码”应用,园区大门入口处设置了多个场所码标识,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后入园。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3米以上有效距离。游园过程中,请广大游客听从工作人员劝导。

四、园区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30,停止检票入园时间为15:30。

五、园区主要道路施划游客导流线,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目前园内只开放室外活动场供游客参观,室内场馆暂时关闭,熊猫、河马暂不对外展出。参观区粘贴参观点位,请游客按点位保持有效距离,严禁游客与动物近距离接触。

六、有下列情况者谢绝入园:1.不戴口罩者。2.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体温≥37.3℃。3.行程轨迹显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4.入境未满21天者。5.携带宠物者。

七、疫情期间,建议错峰出游,请随时关注“唐山动物园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时间拨打0315-3360239、3381378。

图片

恢复开放后,我园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也希望您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营造安全、舒心的公共环境。

唐山动物园

2022年6月16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