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05:53: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爱民)6月16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耐心细致做好远端服务引导,健全社区网格提前报备制度,强化“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过程监管服务,加强隔离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服务管理,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开展社区网格走访排查工作,坚持干部下访与群众来访相结合,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广泛了解群众诉求,按照“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建立健全市县乡村四级工作台账,做到一人不漏、一事不漏,确保问题线索清仓见底。要健全完善社区网格服务、“信法纪”协同、指挥部全天候常态化运转、法务专班融合“四项机制”,对发现的违法犯罪案件露头就打、快查彻查,持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盯紧时间节点,狠抓指标完成,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以“不贰过”的原则较真碰硬抓落实,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古冶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统计局汇报了统计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王爱民) 6月16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市委副书记杨培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路南区梁家屯派出所暗访,并召开座谈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