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06:24: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就金融领域“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


田国良就金融领域“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6月17日上午,市长田国良赴高新区、路北区就金融领域“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稳定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开展金融帮扶企业工作,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一行先后来到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唐山协和医药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金融服务方面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营销、品牌提升等工作,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田国良强调,各金融机构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企业包联和“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主动对接企业在项目、市场、资金、运营等方面的需求,真包、真帮、真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为市场主体“输血供氧”“添薪助燃”。高新区、路北区要专班推进、细化方案,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高新区、路北区、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