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06:2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6月19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顺利实现“双过半”,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考核办法,狠抓运行调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更高位次。地区生产总值抓支撑指标,紧盯增速、增量,突出重点县区和主要指标,确保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抓项目进度,加快手续跑办,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开尽开、能快尽快。规上工业增加值抓精准帮扶,帮助企业稳产增效、升规纳统,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抓消费回补,突出大宗商品、促销活动、平台经济,挖掘释放消费潜力。进出口总值抓重点企业,帮扶外贸主体,优化外贸结构,稳定进口份额,争取指标争先进位。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抓稳就业促增效,不断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招商引资抓项目规模,紧盯产业政策、投资方向,突出签约率、落地率,努力招大商招好商。产业项目建设抓投资进度,加快项目施工,加强项目储备,推动项目建设能快则快。绿色发展抓源头整治,突出一氧化碳治理、臭氧管控、扬尘治理,扎实开展洗城行动,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李建忠就相关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开平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 王爱民)6月18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领导张旭、苏铁成、李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单位要对照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标准,对16项重点指标存在短板再梳理、措施再研究、标准再提升,拿出硬招实招,全力抓好对上汇报、整改提升、打造亮点、满意度测评、统筹调度等工作,强化责任分工落实,为全年取得“优异成绩单”奠定良好基础。要对标先进地区,对照企业诉求,对内自我审视,以服务再热一点推动企业实惠更多一点,以自我改革再深一层推动市场活力更上一层,以营商环境再好一步推动经济发展更快一步,用政府支持的真心实意换来经济发展的蒸蒸日上。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相关情况。丰润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