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06:11: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检查中考备考工作

武卫东在检查中考备考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准备 细致入微服务 确保全市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6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路北区和路南区检查中考备考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精益求精准备,细致入微服务,确保全市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副市长张月仙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唐山市龙泉中学,听取校方关于疫情防控、流线设置、应急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考务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要突出精细化管理,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认真、细致、全面检查备考各个环节,做好各项设备的调试工作,在学校周围及重要点位设置“静区”,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武卫东还看望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以饱满精神状态为中考学子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武卫东还来到唐山第九中学,走进视频监控室和语音播放室,就规范考场秩序、保障设备运行等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考试各项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尽最大努力让考生发挥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益求精做好中考备考各项工作,抓紧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流线设置、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措施,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确保中考安全顺畅进行。要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抓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等工作,为离家远的考生提供免费食宿,让考生保持最好状态、发挥最佳水平。要严谨细致抓好考试组织,认真执行考务工作规程,全面加强考场管理,确保试卷保密及转运安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社会、考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