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3:27: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会见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6月20日,副市长郝志军会见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双方就开展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郝志军首先听取了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希望双方在卫星制造、技术研发、数据运营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高效的合作,健全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为航天宏图在唐山发展提供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支持。

王宇翔表示,航天宏图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优化投资方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航天宏图是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是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遥感软件,拥有国内首个遥感云服务平台,实现遥感基础软件的国产化替代。该公司为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遥感云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路南区、路北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