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6:19: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6月21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治理是一场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的战役。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细精准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紧盯一氧化碳排放,狠抓工业污染治理,加快钢铁、焦化等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和绩效评估,有效降低工业污染排放。要紧盯PM10指标,强化道路积尘、施工扬尘、露天扬尘整治,努力实现以克论净。要紧盯臭氧指标,坚持源头替代、末端治理、无组织管控并行推进,VOCs和NOX协同共治,全力推动污染物削峰降级。要紧盯秸秆露天焚烧,强化属地网格监管责任,加大依法查处曝光力度,严管严控面源污染。要盯住重点县区和重要点位,落实“一点一策一专班”制度,全面排查、精准调度,持续开展专项治理攻坚。要紧盯重点因子、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强化科学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逐项落实治理措施,逐个降低污染指数,坚决完成稳定“退后十”目标。

会上,李建忠就相关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考核指标进行点评部署。相关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