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18:14: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道508线、省道252平乐线养护工程竣工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张健朋)日前,国道508线迁安滦州界至205国道立交桥段、省道252平乐线马城桥至汀流河桥段功能性修复养护中修工程竣工通车。

国道508线和省道252平乐线作为重要枢纽干线公路,是连接唐山北部与曹妃甸的主要道路,现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km/h,受车流量影响,路面存在裂纹、坑槽等病害,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便捷、确保物流货运畅通,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跑办项目,争取资金支持,将国道508线11.458km和省道252平乐线14.2km列入2022年大中修养护工程,对旧路面层铣刨重铺,重新施划标线,打通公路运输“大动脉”,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畅通。

据了解,2022年,我市计划实施普通干线(非收费)公路养护工程30项,总里程205.3km,计划投资2.68亿元,其中大中修工程15项,涉及遵化市、迁安市、滦州市、丰润区等9个县区,总里程198.77km。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高通行质量,改善区域通行条件,提升运输通达能力,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提供重要支撑。

截至目前,30项养护工程共开工27项、完工8项,京环线(G112)苏家洼铁道桥至黎河桥段、赤曹线(G508)唐港高速出口至沿海高速出口段等19项养护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紧盯施工进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抓质量、保安全、抢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普通干线(非收费)30项大中修养护工程建设,确保10月底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国道508养护前照片

国道508养护后照片

省道252养护前照片

省道252养护后照片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