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08:31: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6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社会组织建设情况,丰南区、乐亭县、迁安市和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提升社会组织发展水平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加快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会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要聚集重点任务、扭住关键环节,坚持党建引领,确保社会组织发展的正确方向,积极扶持培育,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发展水平,加强综合监管,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组织各类风险,强化作用发挥,切实在社会治理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支持和引导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与社会治理,全力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