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1:0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心级服务,感恩“移”路陪伴——记录与唐山移动的暖心故事

“还记得即将大学毕业的那一年,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部手机,当时选择了135的移动号码,至今已陪伴19载,从职场新人到如今的中坚力量,移动是我永远信赖的好伙伴!”——YY(昵称)

“1998年9月,首届中国(唐山)陶瓷博览会,为了工作方便,我用上了中国移动139337的卡,此后,又升级为1390337。24年,斗转星移,国内国外,她和我一同阅览世界,一同见证历史。中国移动,一生的朋友!”——山里人家(昵称)

“我是一名物业经理,唐山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都需要用到协调防疫工作的手机卡突然损坏不能用了,因无法到营业厅补卡,非常着急。唐山移动了解情况后及时伸出援手,不仅帮助补了卡,还辗转多个跨区卡口送到了能送到的最近的位置。感谢移动的快速响应,移动速度值得信赖!”——丰蕾

“我是一名移动宽带用户,疫情期间小区静默管理无法到营业厅办理续费,服务人员几经波折多方沟通,终于保障我家孩子能及时登录网课。唐山移动真诚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张先生

上面这些是用户的心声,更是唐山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见证。为给广大移动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唐山移动发起了“您为什么选择我们?”大讨论活动,移动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发自内心的思考,既是对自我初心的回顾,更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清晰规划公司未来发展之路的探索,活动向广大移动客户征集与唐山移动的故事情缘,累计征集留言80余个,讲述了移动与自己多年来的相随相伴,袒露了与移动服务人员故事中的点滴温暖。

从“沟通从心开始”到“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再到“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服务举措在升级,服务品牌在迭代,而“用心”是唐山移动始终的坚持。唐山移动“恪守匠心”,推出多项优质服务举措,全心打造5G网络,实现96万户千兆覆盖,服务满意度高达99.5%;面向老年客户群体推出“心级服务银色守护计划”,全面优化线上线下服务体验,提供10086-尊长专席、老年服务专席、银发小讲堂、普及爱心应用、推广网络电视老年版、推出孝心套餐6项优质服务举措,助力“银发一族”畅享智慧生活;还有“懂生活更爱家”的宽带移修哥,以“快、好、强”为宗旨,用坚守和付出护航千家万户网络通信畅通。

未来,唐山移动将进一步满足人民数字美好生活需求,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触点质量、服务质量;让服务有情怀、有温度、有感动;持续做优“心级服务”,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