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2:18: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玉田县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蔡宏丽)2022年6月13日—1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玉田县机关事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多种形式节能宣传活动。

首先,开展线上宣传,扩大节能宣传的覆盖力和影响力。为充分利用新兴媒体优势,6月13日,玉田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县内公共机构人员收看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央视网“云”启动开幕仪式及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和相关系列公益宣传片。

其次,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为推动绿色创建行动持续深入推进,6月16日下午,玉田县机关事务中心在行政中心组织县直30家单位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和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议,听取县领导就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行政中心楼内、院内及食堂等地,了解行政中心节能及垃圾分类推广工作。

此外,机关事务中心还在行政中心院内开展了垃圾分类、助力签名活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行动起来“坚持垃圾分类,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