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 13:37: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唐山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7月23日上午,来自唐山义工志愿者之家春天爱心志愿服务队的20名志愿者走进丰南区大齐各庄镇,为那里的困难家庭儿童及空巢老人送去了关爱。此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是“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及助学金,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好好学习。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大齐各庄镇养老院,看望了居住在那里的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帮助他们理发、打扫卫生等。

据介绍,“英雄城市 大爱唐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积极行动,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每天奉献一小时,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公共文明引导、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红马甲飘扬凤凰城”、“大爱唐山•志愿有我”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