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08:02: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举办“文明标兵”发布仪式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昊 张皓月 陶圆 范圣英) 为深入贯彻落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增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的活动要求,帮助青少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浓厚人人崇尚文明标兵、人人争当文明标兵氛围,9月21日,路南区在南湖剧院举办2022年“文明标兵”发布仪式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仪式上,路南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号召全区上下聚焦聚力“明理”“崇德”“守法”“暖心”“尚智”“兴文”“健体”“净网”八项行动,人人争做文明使者,学习标兵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会上还宣读了《路南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希望全区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出席领导为34名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市级“新时代好少年”果圆婷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生活感悟。10名志愿者为“文明标兵”献上鲜花。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