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20:46: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市委办公室:志愿服务温暖特教学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 实习生 张冉煜 通讯员 李洁)为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和“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月6日,中共唐山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唐山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和爱心企业代表来到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义务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7个科室的主任及业务骨干为全校160多名学生进行了心脏、视力、B超等项目的健康体检,志愿者耐心引导、讲解,不时和孩子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医务人员与特教学校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根据学生生理基础、生长发育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教育和康复计划。

据了解,自2015年“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在市特教学校挂牌以来,已连续9年为特教学校学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