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06:3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武卫东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为加快 “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郭永博主持  沈建国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3月6日上午,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永博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建国宣布《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

武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武卫东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末端执行力等方面开展巡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强化斗争精神,深入实施“穿透式”巡察,精准发现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作风、监督考核、工防结合“五个强化”,扎实推动巡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