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06:4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市税务局调研检查

武卫东在市税务局调研检查时强调

扎实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

奋力铸造新时代唐山税务品牌

乔朝英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市税务局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扎实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奋力铸造新时代唐山税务品牌,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乔朝英、陈宇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路南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智慧办税服务工作运转情况,并与现场办税群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办税服务厅是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智慧便民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新时代智慧税务、活力税务、暖心税务。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保持税务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人民至上,有机融入全市基层网格服务管理体系,推动中央、省、市各项优惠政策直达基层,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税收筹划,依法治税、科学治税,持续提升税务工作效能。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业务流程,持续提升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牢记“三个务必”,加强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处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