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08:0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雷锋日 公益行 献爱心”温暖社区家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大民 实习生 王璐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美德,3月3日,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点爱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雷锋日 公益行 献爱心”援助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宋南里社区工作人员和点爱汇总经理薄刘利一行人援助慰问了辖区的低保、失独和残疾人等特殊家庭,并深入到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点爱汇的工作人员都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就业情况,每一声问候都迎来了特殊家庭亲切地感谢声。通过深入走访和交流,社区和爱心企业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生活环境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积极生活。“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这份爱心太温暖啦!”残疾人门建感动地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点爱汇是宋南里社区内一家专为残障人士提供优质技能培训、心理辅导、辅助性就业以及创业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当地政府、残联号召,每个月都会组织服务残障人士的社会公益活动,是促进残疾人就业、提高残疾人收入和生活质量的爱心企业。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帮助到残障人士等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是我们的办企初衷。”点爱汇总经理薄刘利告诉记者,点爱汇以及全体员工将继续响应国家、政府及各级残联的号召,与社区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继续投身于助残和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家庭持续不断地贡献自身的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