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08:0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广场街道各社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广场街道各社区纷纷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南新西里润园社区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辖区残疾人门大姨因高位截瘫,购买生活物资极为不便,近期她想买一块软软的床垫。该社区志愿者们为门大姨免费买了尺寸相当的海绵床垫,还特意做好了换洗方便的床垫保护套,给门大姨送到截瘫疗养院。

万达长青社区党委联合“拉手”单位万达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独居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检查电线线路和燃气安全,排查安全隐患,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二五五社区联合唐山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万达服务所,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营业处万达服务所分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二五五辖区内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新华里社区联合唐山医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唐山新声场听觉康复中心、广场街道司法所、新华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学雷锋志愿活动,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优质的便民服务,纷纷为社区志愿者点赞。

建工楼社区联合境内双报到单位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天的劳动,小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